BUG

纯洁善良温柔的淑女~

一个all倒脑洞

警告⚠️:内含作者R21g的xp


感到不适一定要出去啊!!!!!!!!!!!!


不要骂我!!!!!!!!!!(cry)


一个神奇的脑洞,不一定写。


大概就是“杯之圣母”阿尔杰吧~


就是在小克成旧日准备对抗末日之后,诡秘世界为了解决世界(原初)的隐患,又设计了三套方案,


第一套是“过去”,用旧日遗民和他们的知识与眼界来解决问题,就是以小克为主角的主世界继续发展;


第二套是“现在”,从平行世界和其他世界来找方法,解决本世界的问题,以阿尔杰为主角(我好爱他),主要套用了密教模拟器世界观以及我的一系列魔改,通过 “杯”的特性:欲望,诱惑,痛苦和生育来“孕育”一个新世界来补全本世界从根本上的疯狂和无序;


第三套是“未来”,利用“希望”与“绝望”这两种情感的力量一遍一遍回溯时间,上弦一样一点点绷紧“弦”来积蓄力量,套用魔法少女小圆世界观,像利用晓美焰的无数次时间循环来给小圆上Buff一样,也可以说是增加因果,所以这条线的主角是伦纳德(哎嘿~太想看伦兔的完全崩溃绝望脸了~眼神彻底空洞,口水和眼泪一起流过布满黑泥和污染的脖颈,逐渐崩毁的身体完全控制不住颤抖战栗什么的,却还是抱住头大笑到嘴角崩裂出血停不下来的说着什么‘自己还真是什么都做不到呢’这样的话),搞一点真·翡翠魔女伦纳德之类的,这条线先不说,先说我脑的第二条线。


这条世界线,在作者的安排下,阿尔杰体内有诡秘世界费了老鼻子劲弄到的相似世界,也就是密教模拟器的世界之种,它在小克成旧日之后觉醒,导致阿尔杰成为了杯道路的天命之人


但是这是在诡秘世界,没有人知道杯道路升阶的方法,而且天命之人若是无法在两个月内升上第一等阶就会死(密教模拟器是八条道路八个等阶,正序排列,第四等阶半神,第八等阶成神,没有旧日阶,但跟旧日差不多,毕竟就八条道路八个神),阿尔杰简直懵逼到了极点,怎么好不容易升到序列四,结果突然砍号重来不说,路线和背景全换了,命还快没了,真是实惨


没办法,真的是阿尔杰问遍了所有人,然后两个人对脸懵逼,哪怕斗胆上源堡去问愚者先生(猫猫虫007服务)也没有结果,毕竟世界观都不一样,阿尔杰觉醒也并没有得到相关的知识,只知道自己两个月不升就会死,所以随着时间的流逝,可怜的阿尔杰都快急失控了呢~毕竟看着死线将至却没有办法真的非常搞人心态


就在两个月快到的时候,阿尔杰的外挂终于到账了,世界之种给他塞了一脑袋知识之后,又留下头痛欲裂一脸懵逼的阿尔杰,慢悠悠的,下线了。


难道你以为可怜的阿尔杰就会因此逆风翻盘一路高歌猛进顺利成神么:),当然不了~世界之种真的非常实在,给了阿尔杰杯道路从第一等阶到成神所需要的所有知识,包括升阶仪式和所需密传。简单来说,杯道路升阶需要的是理解到一定程度的杯密传,随意有神气息的物品,随意神明见证,一定阶段的杯影响和杯遗物就可以完成。可惜的是,这个世界怎么会有其他世界的杯遗物呢(遗物相当于是诡秘世界的封印物,天命之人死后百分百掉落,就是做个见证,但没有真不行)?


阿尔杰感受到了世界的参差,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他从繁杂的知识中找到了不用遗物,不用神明见证,甚至不用有神明气息的物品,只要完成仪式,密传理解足够,当场升阶的方法。甚至从一到八等阶一个不缺,简直铺了一条通天路。


可惜。十死无生。


阿尔杰身体僵直,手都在颤抖,当他把升阶仪式转抄到纸上后,他一直着保持一动不动。


杯之道路第一等阶晋升仪式(痛苦):亲手取下一块自己的大脑,吃掉。


没办法啊,阿尔杰不想死。


在第六十天的夜晚,他崩溃的用刀子和锤子打开了自己的头盖骨,颤抖的手捧着被小心切下的前额叶;他终于痴笑着咀嚼,吞咽了自己的大脑。


真是凄惨呢,倒吊人先生。


升阶成功的阿尔杰先生回复到了无损的状态,他终于有时间仔细思nao考bu最近遇到的事件。






   听说彩蛋可能审查的松,所以在里面放了点可能不过审的内容,关于我脑的几个杯仪式,尤其是最后一个,那可是我脑这篇文的初衷~哎嘿~


不过彩蛋好像有字数限制,所以还放不到最后一个仪式,我看看吧。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