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

纯洁善良温柔的淑女~

一个all倒脑洞的后续


是我的“杯之圣母”阿尔杰


关于我流阿尔杰的晋升仪式


前文看合集~


阿尔杰的异世界非凡途径升阶~哎嘿~


背景取材于密教模拟器世界观,八条道路(杯灯铸启蛾刃冬心),八个等阶,第五等阶半神,第八等阶成神


阿尔杰是杯道路的天命之人,因为诡秘世界没有正常晋升所需要的杯遗物,所以迫不得已选择了通过仪式晋升。


以下↓就是我设定的仪式啦~


杯道路特质:痛苦,诱惑,欲望,生/育

所以仪式也是根据特质设计的~八个仪式就是以上四种乘以二~




第一等阶(欲望):亲手取出一块自己的大/脑,(阿尔杰推荐前额叶)并吃掉(就问你这个仪式有没有很涩/涩)


第二等阶(痛苦):每天的痛觉翻一倍直到完成第三等阶仪式仍然存活(阿尔杰在这一阶坚持了两个月多,也就是痛觉达到了二的六十四次方)


第三等阶(诱惑):引诱一名真神主动与你交/合(在这个仪式,由于愚者沉睡,所以阿尔杰铤而走险上星空,胆大包天诱惑了欲望母树。


感谢欲望母树的来者不拒!在痛觉从二的六十四次方倍回到一的时候,阿尔杰对欲望母树的好感度当场爆表!就是鱼丸木薯敢当场表白,阿尔杰就敢当场和祂生死与共至死不渝的那种)


第四等阶(欲望):亲手杀死自己的挚爱,并吃掉他|她(阿尔杰挑了一个仇人,然后把对鱼丸木薯的好感度分了他一半,最后快乐的干掉了他)


是干饭的干?


第五等阶(生/育):生下一名真神(感谢威尔~感谢命运的指引~)


第六等阶(诱惑):创造一个完美的欲望载体(这里我超想写!!好想看阿尔杰下深渊,然后鄙视那些深渊途径的恶魔不会折磨人~ )


第七等阶(痛苦):死亡次数达到该世界所有存在过的知性生命体总和数(让奥黛丽把自己的意识投射到人类总体的意识海洋里,成为所有人做梦时梦中死掉的角色)


第八等阶(生/育):生下一个新世界(是我整个脑洞最开始构思的!也是最重要的部分!阿尔杰要开始拯救世界啦~)


阿尔杰的选择:同二十二条途径的所有最高序列交/合,从而用自己的“圣杯”解析所有途径的规则,拼合成原初法则,铭刻在世界之种的规则中,再借由世界之种,彻底替代原初,补全这个世界从根本上的无序与绝望。


从此之后,非凡力量与底层规则脱钩,就仅仅是一种力量,再也没有失控,污染,与疯狂。


神明与天使不再需要锚点也会维持或恢复正常的人性。


外神的不死性与污染消失。


末日结束。


杯之圣母阿尔杰因仪式失败,灵魂消散于世界。


真是完美的结局呢……





















很神奇


仪式居然成功了,可能一个“新世界”的范围有一点广?


但,总之——


这是好事不是么?


阿尔杰终于成神啦……

















他成功了。

评论(1)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